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
时间:2023-07-1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颖)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8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抚生校区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负责人、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秘书、教学科研办全体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育职业事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相关文件,院领导分别对文件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推进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将此次学习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并内化为教学遵循。各教研室及党支部要认真排查师德师风问题。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一体推进。要细化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师德教育,促进教风、学风、作风的提升,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和争创一流的干劲,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