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科技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11

  江中新闻网(通讯员 黄志军)7月10日上午,科技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汇报研讨交流近期专题调研成果,总结提炼调研经验,推动专题调研持续走深走实。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学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中层干部,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交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围绕学院转设过渡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复学至校本部委托培养学生有关情况、医学类学生临床技能培训与考核工作和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调研主题,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查研究的情况,交流了调研的体会和心得,对已取得的调研成果进行总结、交流和分析,并介绍了下一步的调研计划。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动深化理论武装、学用相长,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改进调研作风,立足阶段性调研成效,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对原因进行再剖析、对措施进行再完善、对落实进行再督促,不断丰富充实调研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活动,后面还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和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指出,主题教育正处在走深走实的关键时期,要克服松懈厌倦情绪,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我院工作方案,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辨别力。既要防止规定动作不到位、搞变通、打折扣,更要防止“低级红”、“高级黑”、形式主义、走样异化等不良倾向,慎终如始,久久为功,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科院专设平稳过渡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督导组对我院调研交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立题站位高,调研走得深,分析研究透,意见建议好,希望我院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深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稿件来源:科技学院

部门审核:曾东昱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