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比赛
时间:2023-07-1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6月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的能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一课一品”活动在思政课情景教学实训室举行。

  此次活动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让医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尝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中医药发展中面临的时代问题,培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中医药守正创新问题”进行论文创作,最终共有八个团队的论文作品进入决赛,选手们一一汇报了论文创作逻辑、思想领悟过程,阐述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中医药守正创新的具体思路,表达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思政课改革创新,将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实现理论性与实践性的充分结合,帮助大学生深化理论素养、提升实践能力、勇肩时代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部门审核:胡伟菊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