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捷 罗莹)7月13日,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所辖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前,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通过深入一线教职员工、走进教学科研基地、考察相关企业等方式开展调研座谈,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并形成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调研成果,总结调研经验,推动调研持续走深走实。会上分别就党的建设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及科研平台教师科研工作需求等调研主题,交流了调研的体会及心得,对现阶段已取得的调研成果进行总结和分析。

  党总支书记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的重要性;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排查梳理问题,抓住问题的关键;三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要从问题有没有解决,现状有没有改变,工作有没有提升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总结。她认为,目前主题教育处在走深走实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能克服松懈厌倦情绪,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党总支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调查研究成效,认真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将“问题清单”转为“成绩清单”,以高质量调研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督导组对重点实验室党总支调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党总支领导班子以此次调研成果为契机,继续保持优势、补齐弱项,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深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稿件来源:重点实验室

部门审核:黄小英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