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纪委组织参观《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主题展览
时间:2023-08-1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林玉)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履职担当作为。近日,二附医院纪委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共52人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主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二附医院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理想信念”“担当实干”“清正廉洁”和“家风传承”四个篇章,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实物展示、情景再现等形式,仔细聆听、观看了方志敏等20位江西籍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追忆他们投身革命事业的英勇壮举,深刻领悟了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胸怀家国、担当实干、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宽广胸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被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敢于斗争牺牲、坚守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永葆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医疗服务,守护一方人民群众的健康;要牢记“赶考精神”,坚守原则底线,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医院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