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赴赣州、瑞金实践教学基地调研
时间:2023-08-0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永春)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做细做实调查研究。8月3日至5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薛铁瑛带队赴赣州、瑞金两地走访调研我校部分实践教学基地的情况。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在调研座谈中,各实践教学基地先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医院的医疗、临床、科研和实习带教等多方面发展的情况,并对我校历年来派遣的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薛铁瑛代表学校感谢各教学基地长期以来对学校实践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指出实践教学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中医思维和提高临床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校院双方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医教研协同,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薛铁瑛一行与在各实践基地的我校实习生亲切交谈,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学生和生活情况,强调实习期间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和人身财物的安全防范,希望同学们珍惜临床实习机会,鼓励同学们勤问、勤学、勤动手,努力将医学理论和临床实践紧密结合,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