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致敬医师节——二附医院举办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3-08-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美玲 李林)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继承优良传统作风,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8月16日下午,二附医院举办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职能部门成员及医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院歌《拥抱春天》,重温共同推动医院跨越发展的拼搏岁月。

  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医师节优秀医师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的通知》,他勉励各位获奖医师及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医院发展的新征程中。

  优秀团队代表吴旭涛,优秀科主任代表闻金生,优秀医师代表李轩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我志愿献身人类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庄严与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医师们举起右手,重温誓词,掷地有声地彰显着江中二附院人的有力承诺,这是他们投身医疗事业的初心,也是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全院各个岗位上的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确保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形成紧密的协作机制和科学高效的工作模式,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提高医院整体的效能和服务水平,解决疾病问题。三要医务人员关注自身发展和素质提升,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与时俱进地更新治疗方法和手段,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强调,时代赋予的使命神圣而艰巨,希望各位医师继续奋发努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之中,牢记“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坚持“高质量科学发展”主基调,坚定围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主旋律,扎实开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进一步改善护理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实现医院高质量新发展、推动“健康江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