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二附医院党委深入社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3-08-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纷)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一线环卫工人不辞辛劳,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8月17日,二附医院党委联合南钢街道乐安社区党委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主题公益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慰问物资,为他们的辛劳工作带去一丝清凉。

  医院党委书记向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环卫工人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随后将清甜解暑的生活物资和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为现场环卫工人开展了题为“预防中暑小诀窍”的健康科普宣教,并提供了健康义诊服务,为他们测血压、测血氧饱和度、发放免费体检卡,并再三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医院党委书记表示,乐安社区是我院“党建共建”单位,是我院“健康驿站”服务单位,党员志愿者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把服务和保障周边居民健康作为工作重点,因地制宜开展好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等活动,当好高温劳动工作者的贴心人和家庭医生,协助社区工作者一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邓春生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