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务虚研讨会
时间:2023-12-13

f8f126b2423d3a3b1f8a52c8f51ecf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冷奇峰)12月11日,二附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务虚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医院运营模式创新、中医特色优势发挥、创伤中心建设、医联体建设、医疗资源优化整合等方面,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改革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2024年,是医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此次会议碰撞产生的思想火花,进行进一步调查研究,充分论证,形成成熟的发展举措,推动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