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寝有独钟”寝室文化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淑珍 朱倩)11月20日至12月10日,人文学院针对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寝室评比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提交寝室简介与线下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评估了各寝室的文明程度、和谐氛围以及学习氛围等。经过严格的评选,共有16个寝室脱颖而出,荣获了文明寝室、和谐寝室、学习寝室及最美寝室等荣誉称号。

  在活动前期,院学生会学生事务服务部精心制作了“‘寝’有独钟”海报,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参与其中。活动过程中,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利用5天时间对所有寝室进行了全面摸查,不仅筛选出了优秀寝室,还借此机会全面排查了寝室安全隐患,为构建安全人文宿舍做出了积极努力。

  各宿舍积极参与自评,并按照要求提交了包含寝室成员介绍、寝室建设、特色活动、成员成果展示及未来展望等五大板块的寝室介绍。这些介绍充分展示了各寝室的特色和成果,也反映了学生们对于宿舍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贯彻落实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还加强了人文学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活动也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创建了温馨的宿舍氛围。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部门审核:游卫平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