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岐黄国医书院在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十周年工作总结推进会暨骨干师资培训班上介绍经验
时间:2023-12-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厚恺)12月15日,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十周年工作总结推进会暨骨干师资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王琦出席并作专题报告,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竞进出席会议。

  会议以“新阶段 新标准 新改革 新目标”为主题,对中医规培十年工作进行总结,部分优秀培训基地代表介绍经验做法,对新修订中医规培实施办 法和培训标准进行培训,并对下一步中医规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岐黄国医书院院在大会上作了中医专硕培养与中医医师规培相衔接的“三式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交流。

  会议及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中医药院校、中医规培基地相关负责同志、中医规培专家委员会专家及培训基地教学主任、带教老师等近万人参加。

  据悉,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自2014年启动实施,截至目前,共建设270家中医规培基地,217家协同单位和512家基层培养基地,累计培训20余万名中医医师,为保障中医药健康服务质量提供人才支撑。


稿件来源:岐黄国医书院

部门审核:聂国林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