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医学院率团参加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基础医学院(相关学院)第十届发展论坛
时间:2023-12-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莹)12月13-16日,由广西中医药大学主办,该校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基础医学院(相关学院)第十届发展论坛在绿城南宁召开。共有21所中医药院校基础医学院(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此次论坛,9所院校在论坛进行主旨发言。我校中医学院行政负责人带队参加,并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汇报”的主旨发言,分享了我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和审核评估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介绍了中医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快速提升的方法及我院“传-帮-带”培养工程,受到了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随行的老师分别前往广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教研室——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和生理学教研室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就教学课时、课程内容、学科竞赛、培训制度及校人才项目资助等进行深入探讨。彼此都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互鉴经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双方期待未来通过“虚拟教研室”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中医人才培养质量。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史桂春

责任编辑:余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