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3月第一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03-0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娟)3月1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教室召开2021年度第3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副校长简晖出席会议,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各教学院部等部门负责人、教学办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对常规工作及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教学督导办通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反馈了校级金课的建设情况,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通报了2020年教师参与教学活动调查情况。

  简晖指出,教学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正确领会和把握国家高等教育方针政策及新举措,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政策水平和管理能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做到教学活动开展和重点工作同步推动、相互促进,以项目化方式部署和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他指出,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育改革方案,建立健全配套改革措施,提升教育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明确建设目标,理清建设思路,优化规划建设方案,全力以赴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