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平稳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和毕业生工作——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05-03

2022年第5次教学院长工作视频会议

  江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敏芝)5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院长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务处通报了近期教学运行情况介并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各学院重点汇报了一流专业申报进展、线上教学运行等工作进展情况;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劳动教育宣传展示活动月相关工作;教学督导办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

  刘潜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近期线上教学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对可能出现的问题、难题,积极面对,着力化解,做细做实各项方案,保障“线上教学”以及考试等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顺利开展。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肖笑飞

责任编辑:罗 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