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梅岭论道教学学术论坛之——共话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及建设
时间:2022-05-0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敏芝)为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团队建设水平,进一步推动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与建设工作,5月4日下午,教务处举办“共话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及建设”云端教学学术论坛,此次论坛特邀江西省植物科学类课程群教学团队负责人、江西师范大学邹峥嵘教授为报告主讲人,江西中医药大学省级高水平教学团队负责人叶青教授、关志宇教授、王晓敏教授分别做主旨发言。

  邹峥嵘教授围绕“课程建设与教学团队申报”主题,从课程教学、教学研究、申报前准备、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在课程建设及教学团队申报中需要高度重视的几个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叶青教授主要从团队建设目标、举措及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省级中医药信息工程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建设情况。

  关志宇教授主要从制度建设、课程建设、科教融合及成果推广等方面介绍了省级“三创融合”中药制药创新教学团队申报、建设情况。

  王晓敏教授主要从团队背景、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省级病理学教学团队申报、建设情况。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明晰了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的关键点、拓宽了申报思路,为我校建设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奠定了理论基础。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各位老师还就高水平本科教学团体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四位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肖笑飞

责任编辑:罗 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