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落实“停课不停学” 稳步推进实践教学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第6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05-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彭峰)5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6次教学院长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针灸推拿学院教学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某高校中医药教学成果奖,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岐黄国医书院、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作现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坚持目标导向,体现时代特征,要做好顶层设计、提前布局、系统实施并及时总结凝炼。随后,会议重点研讨了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学院逐一汇报了当前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各教研室通过虚拟仿真实验、实训视频、网络直播、辅导答疑等方式普遍开展了线上实践教学工作,对于无法在线上完成的教学任务也都做了安排。创新创业学院对劳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按照劳动教育改革方案去贯彻落实,结合劳动教育展示月打造各学院、各专业的品牌。会上,教务处还就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查及毕业论文答辩、重修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何   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