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劳动教育宣传展示月活动准备会
时间:2022-05-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黎)5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劳动教育宣传展示月准备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工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宣传展示月启动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劳动教育宣传展示月活动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潜指出,劳动教育是新时期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关于劳动教育的系列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劳动教育的内涵,坚持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以劳促创新,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要以此次宣传展示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劳动教育研究,科学定位我校劳动教育目标,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注重育人实效和品牌打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劳动教育走深走实和五育并举落地见效。

  据悉,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宣传展示学校劳动教育成果,学校决定在5月份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展示月活动,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下发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清单》。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