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05-3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简建辉)5月30日,学校在立德楼1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恢复线下教学有关情况,并就见习、毕业实习安排、考试、一流课程建设、青年教师比赛等工作进行部署通报;各学院分别汇报见习、毕业实习工作,重点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思路和存在困难;创新创业学院通报劳动教育、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双创比赛等工作进展。

  朱卫丰肯定了各学院、职能部门为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所做的努力。她强调,要兼顾好校内、校外学生教学工作,既要保证线下教学疫情防控不松懈,又要保障线上教学质量;要充分挖掘智慧教育潜力,积极发挥线上教学平台优势,加大教师线上教学指导,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要建立一支有思想、善学习的教师队伍,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

  刘潜指出,各学院、职能部门要着力梳理、解决因疫情而积累的各类教学问题,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线下教学要坚持放而不乱的原则,确保线下教学安全有序推进;要做好线上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积极发挥学生家长的监督作用,形成有效的监考联动机制,确保线上考试高效运行。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