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时间:2022-06-27

     

      (通讯员:江黎)6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依据、内涵、特点、主要环节、指标重点和评估程序,明确了工作目标、思路和职责,并对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朱卫丰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新的检验。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务实高效组织自评自建工作。要以高效能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为导向,重担当、做表率,全面提升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的学习力、领导力、执行力和业务能力。要以高质量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基础,进一步补短板、强特色,全面提升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要以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为目标,进一步聚焦一流,加快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人才培养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发展。

  刘潜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启动会要求,制定好本单位工作方案,做好人员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和时间节点,压实责任,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