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阳婵)9月24日,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湾里校区计算机实验中心举行。本次考试,共有245人参加考试,其中实考219人,缺考26人,设4个考场,分2批次进行。考试期间未发现违纪作弊现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成立考试领导小组、防疫及各工作小组,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防疫预案。

本次考试,我校采用人脸识别检录系统进行验证入场,确保考生本人参加考试,秩序井然;考前技术人员对检录系统进行了多次测试,保证了检录工作正常开展。

考试当天,学校NCRE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的工作。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仔细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在学校教务处、计算机学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本次考试工作周密组织、规范有序、顺利的完成考试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关志宇

 

责任编辑:于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