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10-2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黎)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4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介绍了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教务处就推进教学经费使用和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进行部署通报。高教研究中心通报了虚拟教研室建设相关工作,教学督导办通报了职称评审听课相关事宜,部署了实验教学专项督导工作。

  刘潜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整体布局,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专业建设为依托,课程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统筹规划,整体推进。他强调,各学院要对标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江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