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进行
时间:2022-10-29

                   

 







(通讯员 张榕)1029日,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湾里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2241名学生报名参加,共设33个考场(包含备用考场3个),34个科目,其中实考2024人次,缺考217人次,分3场次进行。 

                        


    考试前,学校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部署落实防疫组考工作,制定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配齐配足考点考场、人员物资、设施设备。考前组织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线上培训,考试当天召开现场培训会,会上考务负责人对角色任务分工、考场分布、考试纪律、防疫要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考试各环节流畅。

考试期间,副校长刘潜坐镇指挥,巡视员、监考人员、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医务人员均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相关部门共同协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至29日下午考试顺利结束。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于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