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11-0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娟)11月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5次教学院长工作会。教务处、各学院教学院长、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介绍了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并就教学成果奖孵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教务处就推进校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要提前筹划、专项部署、阶段推进、重点培育,为教学成果奖的凝练和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会议强调,各学院要对标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标准,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宣讲;二要凝练申报方向,挖掘特色,做出亮点,切实提升申报质量;三要有高度的紧迫感,提前谋划和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我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黄丽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