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3-01-1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丽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强化学习共同体,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月7日,学校在立德楼智慧教室1302、1305、1308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特邀了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校外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分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等四个组别进行,经过各学院选拔推荐,共有22名教师(团队)参加大赛。大赛内容由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三个部分组成。届时,成绩优异的教师将推荐至省里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对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和教学创新意识,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教师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和教书育人的能力,切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

校领导刘潜与比赛选手交流

参赛选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