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刘潜到附属生殖医院调研指导临床教学工作
时间:2023-02-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简建辉)2月16日,副校长刘潜在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下赴附属生殖医院就学生后期临床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在教学基地领导的陪同下,刘潜实地察看了医院的教学条件和教学设施,走访了相关职能和业务科室;仔细听取了医院就基本情况和临床教学的工作汇报,对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临床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附属生殖医院要强化临床教学主体地位,牢固树立医教协同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医、教、研等方面的合作,拓宽校院相关学科、教师、教学方法等优质资源的共享渠道,共同为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中,刘潜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表示满意,并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虚心求教,踏实学习,勤动脑、多动手、常跑腿,充分利用医院的良好医疗资源多长真见识、多学真本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医生”。

参观医院科室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