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徐兰宾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
时间:2023-02-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鄢文强)2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徐兰宾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集体备课,宣传部、教务处部门负责人陪同。

  集体备课中,该教研室副主任示范“开学第一课”,就本课程“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学”进行了展示,与会老师围绕备课主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及特色做法,并提出了一系列改善性建议。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及教育厅关于上好“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文件要求。最后,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纲要、教学重难点、形成性评价、校内实践教学构成等。

  徐兰宾对此次集体备课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集体备课准备充分、讨论热烈,达到了统一教案、统一课件、打磨方法、集思广益的效果。徐兰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用好学校政策,作出学院特色;三是抓好思政课课堂质量,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部门审核:胡伟菊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