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赴“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专升本合作办学点开展调研
时间:2023-03-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毅成 江帆)3月22日上午,我校教务处、药学院赴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就两校“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专升本合作办学点教学管理情况进行调研。两所院校教务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所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合作办学中专业建设规划、教学活动、课程开设、实习论文、教学管理等开展情况,并对联合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介绍。我校就合作办学中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实践教学、实习管理、毕业论文(设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两所高校老师在教学、实习、科研带教、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答疑并指导。

  会议认为,合作办学双方要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大在教师队伍、教学方法、实训基地、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的交流互助,实现教师、课程、实习基地资源共享,共同将合作办学推向一个新高度。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史桂春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