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3-03-24

 

  江中新闻网讯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校领导刘潜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学科建设办、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督导办、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潜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充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精髓要义,吃透文件精神,全面组织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和《精要导读》,《精要导读》要做到人手一册,确保人人掌握手册内容。刘潜表示,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强化人才培养,提升教学质量。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在平时。各部门围绕本科教学扎扎实实地推进工作,同时也要将学校的教学相关工作动态全覆盖地呈现出来,充分体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刘潜指出,要将审核评估做为一项中心工作下沉到每位教职工,各学院要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下一次集体备课,各教学院长要深入教研室,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

部门审核:钟凌云、胡海生
稿件来源: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