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教学院长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3-04-19

学校召开教学院长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黎)4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院长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校领导刘潜出席会议,党办、校办、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各评建专项工作组成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会议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通报并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及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评建办、各评建专项工作组、各牵头部门、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展。会议讨论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刘潜充分肯定了各专项工作组、各部门、各学院近期工作有序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综合联动审核评估、巡视整改、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明确现阶段工作核心任务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审核评估检验人才培养工作成效。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三个“有”,一是有认识,要充分认识和深入思考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内容;二是有工作,要扎扎实实做好评估相关工作;三是有特色和亮点,要深入挖掘、凝练总结并呈现学校、部门和学院特色亮点工作。达到3个过硬,即教学全过程要过硬,各项数据要过硬,教学成效要过硬。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宣传工作,建设好审核评估网站、各部门网站和学院网站,定期发布审核评估简报。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营造良好氛围,树立最好状态,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钟凌云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