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获批中医康复学和食品营养与健康2个本科新专业
时间:2023-04-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黎)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中医康复学(100510TK)和食品营养与健康(082710T)2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校在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引领下,按照“一核心、两主体、三领域、四路径”的原则,围绕服务人类生命健康这个核心,突出中药学、中医学两个主干学科专业,深耕维护健康的中医药策略、中医药治疗重大疾病方案、人类认知能力提升的中医药探索等三个领域,拓展人才、技术、产品、文化供给四条路径,主动服务国家需求和中医药强省战略,紧扣江西省“2+6+N”产业需求,面向中药全产业链和“大健康”全链条,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通过“新增设置、压减停撤、交叉融合、改造提升”,精准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着力完善 “2+N”学科专业群。中医康复学、食品营养与健康2个本科专业的获批,对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专业培养综合实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钟凌云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