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3-05-0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云)根据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今年下半年我校将接受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党委行政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全校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综合联动巡视整改、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举全校之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5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及各评建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7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就目前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朱卫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中心工作之一,各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进程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精神内涵,将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融入审核评估工作的各个方面,把审核评估结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效的重要内容。朱卫丰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特色,以一流的工作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

  刘潜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本轮审核评估的目的、要求,根据国家战略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使审核评估成为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系统总结;要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抓调查研究、抓任务分解、抓责任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各专项工作组的凝聚力,确保我校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钟凌云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