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赴景德镇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临床教学工作
时间:2023-05-19


 

通讯员:简建辉)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不断提升教学基地临床教学水平,5月18日,教务处、中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景德镇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临床教学工作。景德镇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岑小杰、副院长骆剑蛟、副院长乐智卿等医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听取了调研组意见反馈。

调研组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教学病房、临床技能实训场地,与在医院见习学生举行了座谈会,查阅了医院相关教学档案材料,对医院在临床教学的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教学实施等方面存在的薄弱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景德镇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岑小杰向调研组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医院建设和临床教学工作。他表示,景德镇市中医医院以创建江西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为目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近年来深入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取得了积极成效医院高度重视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改进、完善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强化教学管理,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临床教学水平。

 

稿件来源:教务处

稿件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简建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