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17次教学院长会暨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12-14



1212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17次教学院长会暨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校领导朱卫丰、章德林、刘潜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及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科办、学生工作处、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2022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审议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材选用计划。还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及上级有关最新会议精神,对秋季学期教学及考试安排进行调整征求意见。会后,还对各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刘潜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重视本科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充分发挥特色、潜力将本科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希望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做好教学及考试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要落实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自我健康监测。并强调落实本科教育“五大工程”。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课程思政建设;二是扎实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新举措;三是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四是狠抓教学质量,着力补齐短板;五是强化成果培育。

本次会议推动了各学院全面梳理和总结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加强院际交流,促进规划下一阶段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对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