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省科技奖申报流程及经验分享”科研学术论坛
时间:2021-03-1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亚芬)3月11日,我校冯育林、付勇、陈丽华教授受邀做客2021年第4期“科研学术论坛”,在立德楼做了题为“省科技奖申报流程及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相关老师近8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冯育林教授从奖励推荐工作总要求、推荐书填写要点、形式审查要点等三个方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了省奖申报的流程。然后付勇教授分别以自己作为申报科技奖的申请人和评审科技奖的专家两个角色,谈了本人对于省奖申报的一些体会和注意事项。最后陈丽华教授从三大奖励的名称、基本要求和她本人申报科技奖的具体材料出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例如项目简介、立项背景、立项背景、创新点、国内外比较、自主知识产权与先进技术标准、第三方评价、科学发现程度等。

  三位教授分别是我校申报科技奖的专家,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向大家介绍了省科技奖申报的具体问题,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启发了研究的思维。最后,在互动环节,老师们踊跃提问,三位教授都耐心解答,更加开阔了师生们申报科技奖的思路和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