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9-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斐)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充分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申报国家级社科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9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特邀江西财经大学“青年井冈学者”、博士生导师王守坤教授为全校师生作专题讲座。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健康学院、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与研究院、中医学院等相关院部80余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议由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王守坤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介绍了申请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如何选题、如何论证、如何撰写申报书等。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最后,王守坤教授还就我校教师代表提出的申报疑问作了一一解答。

  此次报告会拉开了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帷幕,后续我校还将开展若干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项目申报专题会。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