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举行
时间:2022-04-0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寿文 刘路华)3月29日,由我校刘红宁教授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2017YFC1700900)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以线上的形式顺利召开。江西省科技厅社发处刘清梅处长,学校副校长杨明教授、陈焕文教授及项目各课题负责人、部分研究骨干和科研处相关同志近40人参加了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会议由杨明副校长主持。

  本次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由项目跟踪专家、广东药科大学张陆勇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项目跟踪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张占军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郭兰萍研究员,湖北中医药大学刘大会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彭华胜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白吉庆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徐莉教授。

  会上,学校副校长陈焕文教授及省科技厅社发处刘清梅处长分别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推荐单位致辞。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代表成果和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听取了各课题组的汇报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评议及评分。专家组一致认为各课题均完成了既定目标和考核指标,在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全链条种植技术、良种选育的质量评价、道地药材生产全链条质量追溯体系及、中药材产业扶贫模式与机制研究及相关技术研发等方面创新性突出。各课题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综合绩效评价。同时,专家组建议项目组进一步凝练各课题研究内容与项目任务间的相关性,突出标志性成果的创新性和核心亮点,并希望在此项目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新的科学问题。

  最后,学校副校长杨明教授对各位专家及各课题组及其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围绕国家“十四五”战略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