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获4项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2-08-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8月18日上午,我省召开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江西省会议中心设立主会场,各设区市和赣江新区政务信息网设立线上视频分会议室。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主持大会,副省长任珠峰宣读《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省领导梁桂、吴浩、史文斌、黄喜忠、赵力平、汤建人和颜龙安、黄路生、陈晔光、江风益、谢明勇等五位院士一同为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校长朱卫丰率我校获奖代表出席会议。

  2021年度,我校喜获4项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金一教授的“基于生物体内特征的新型递药系统设计研究”研究成果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王万春教授的“基于毒邪理论的蝮蛇咬伤中医治疗体系的构建及临床应用”研究成果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同时,我校作为主要参与单位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1项。

  据悉,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46项,其中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1项,自然科学奖43项,技术发明奖4项,科技进步奖98项。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