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期“明镜湖论坛”
时间:2022-12-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兴英 潘玲玲)12月14日,由科研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科研学术论坛”之专题论坛——第四期“明镜湖论坛”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针灸推拿学院熊俊博士,为科研工作人员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的经验和心得。来自药学院、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部门分管领导、科研秘书、科研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熊俊博士以“NSFC中医、中药及中西医结合学科申报过程关键环节与应对策略”为题,针对学科特点,重点分析了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关键问题,以及如何避免申报中的相关雷区和误区,详细阐释了“科学问题”的属性和要求,并对项目中研究基础的展现和体外实验设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他通过几个典型案例的分享,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相关问题的应对。

此次报告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报告为起点,全身心投入到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之中。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饶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