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召开校地合作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1-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武1月14日,科研处召开校地合作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参会,科研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BBE63

《德兴市中药材资源补充调查》《樟树道地中药材枳壳高质量发展全链条生产技术研究》《〈永丰县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庐山植物园赣江新区中药植物研究院共建》4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还就各自项目推进取得的具体经验进行了交流。

科研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的汇报,提出产学研结合办学是学校特色,各项目以前期协议签署为起点,强化对接、深化合作,在组织架构搭建、人员力量调配、科研资源整合、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各项目要紧盯地方需求及合作目标积极开展下一步研究。科研处将继续做好服务,统筹、协助各项目组开展研究,并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校地合作模式,积极服务中医药强省建设、健康中国建设。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饶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