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优青项目等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3-01-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兴英  潘玲玲)1月18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优青项目等项目申报动员会。学校副校长陈焕文出席会议,药学院、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科研秘书和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优青项目等项目申报指南,并根据指南的内容,结合学校各院部和平台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随后,科研处负责人就如何发挥院部与科研平台作用,如何激励广大科研人员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鼓励各院部和平台积极挖掘新生力量,加强跨部门、跨学科联合,有力推动申报工作,不断提升项目中标率。

       副校长陈焕文在讲话中指出,各院部和科研平台要积极动员科研人员申报相关项目,提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重大项目的数量是学校科研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各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各院部和科研平台要创新工作和服务方式,以有组织的科研形式,切实提高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不断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饶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