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学风考风建设主题教育
时间:2023-02-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水明 王钰)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浓厚诚信考试氛围,针灸推拿学院于2月19日晚上以学风考风建设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深入班级进行宣讲。

  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计划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复习应考。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负面影响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试态度,考出水平,考出风格。同时,表扬了我院2018级针推4班史洁同学,在寒假期间挺身而出,在火车站四针救助患病女孩,希望同学们将史洁学姐作为榜样,弘扬医德正气,宣扬大医精诚。此外,各位辅导员老师还将伟大抗疫精神、学生安全教育、校园文明行教育等作为主题班会内容向同学们做了一一宣讲。

  通过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树立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充分调动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院将切实强化学风建设,抓实考风考纪教育,以学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邓春生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