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活动丨走进江中药谷
时间:2019-11-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雨新)为帮助双惟学子了解中药企业自动化、智能化及现代化生产流程,更好地感受中医药文化,增强中医文化自信,11月15日13:00,17、18级双惟学子在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走进江中药谷制造基地。


17级双惟学子


18双惟学子


本次参观学习分两个部分,即液体和固体两大制剂车间。在液体制剂车间,学子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沿着习近平昔日走过的线路,观摩了全世界唯一一条中药液体制剂无人生产线的操作全过程。



期间,学子们上至二楼,近距离参观学习,并在自动高架库、产品展区和质检室,了解到更多该车间的相关组成部分和科研实践成果。



固体制剂车间,同样装备了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年规模达150亿片。

据悉,2016年2月习近平到此考察时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希望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增强民族自信,勇攀医学高峰,发展中医药。




认真观摩的双惟学子


此次参观结束后,学子们对两大车间的全自动化、高效率生产赞叹不已。并表示作为一名中医药学子,应谨遵党的教诲,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向已作出卓越贡献的中医药工作者学习,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