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活动 | 双惟志愿服务
时间:2019-10-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淋)2019年10月19日8:30,双惟志愿服务团组织近二十名双惟学子赴招贤镇进行下社区、慰问老人的活动,本次志愿服务分为两个分队分别前往社区和敬老院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与慰问。

志愿者们为老人认真地量血压、诊脉搏,同时运用自己的中医知识,从中医理论角度向他们提出建议,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平衡和睡眠质量,调整心态,时刻保持好心情。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洗衣服、洗菜、打扫卫生,尽自己所能为老人的生活减轻负担。

为帮助老人们放松心情,大家或蹲或坐在老人身边,一边与老人谈心说笑一边为老人按摩舒络,气氛温馨又融洽。

11点整,大家和老人拍照留念,带着祝福与感谢,学子们与老人一一告别。



双惟实践班一直将服务与奉献作为人生价值的体现,多年来,从未停下传承服务与奉献精神的脚步,坚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让双惟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传递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双惟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深化了学子们敬老为德、敬老为美、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的意识,更为传承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产生了积极作用。

服务与奉献,双惟一直在路上。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