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活动 | 青春告白
时间:2019-09-0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佳君)“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为庆祝国庆70周年,厚植双惟学子的爱国情怀,9月7日早上,双惟实践班“青春告白祖国”启动仪式在实验楼顺利举行,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和全体双惟学子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三位“青春告白祖国”宣讲团成员先后进行主题宣讲,他们结合红色经典故事和自己的亲身体会,激情开讲爱国奋斗故事,畅谈青年理想,燃起在场双惟学子的爱国热情。



全体双惟学子高举五星红旗,倾情朗诵诗篇——《可爱的祖国》并作出告白宣言,以青春的名义发出庄严的承诺,奏响“用青春报效祖国”的时代强音。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双惟学子发自内心的真诚告白——“我爱你,中国!”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但双惟学子的爱国热情绝不会止步于此。

今后必会将“爱国”二字刻于心间、落于实处,将党的思想作为前进的方向,自觉追随党的脚步,争做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后,双惟实践班将会陆续以精神午餐、晨播报、周末活动等形式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实现宣讲全覆盖,用新思想武装新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