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校友交流会
时间:2019-05-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淋)5月18日下午,双惟实践班在商城307会议室举行了校友交流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葛荣荣、各级双惟学子代表及各相关职能部门、07级江中学子汪文锦、徐隆锋、赖用平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三位07级江中学子通过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努力提升综合技能,为自身发展提供更多选择。

在谈到医药事业发展时,他们表示该行业前景广阔,在未来的路上,同时也会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不要畏惧困难和挫折,我们要坚定信心坚守信念,抛开杂念,执着追求。

在大学双惟期间,就要用心参加双惟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基础素质,夯实自己的基本能力。



在提问环节,双惟学子代表简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同时提出自己目前面临的问题。对此,老师及三位07级江中学子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使我们的队友对未来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

本次活动结束后,双惟学子表示收获满满,大家认识到,大学期间要努力积累自己的各项能力和基础素质,这些将是未来宝贵的财富。面对未来,大家既要心存高远,坚持理想,更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执着追求,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有了校友的丰富经验指导,双惟实践班学子必将会走得越来越好。

展望未来,把握当下是我们所期望的,我们都希望能够充实地度过每一天,不负青春。双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不断地督促着我们成长。小惟在这祝每一位双惟学子能够在双惟得到成长、收获感动。也感谢三位学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学长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