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19级队助团团委竞选
时间:2019-05-1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佳君)5月11日18:30,双惟实践班19级队助团团委竞选在T2教室如期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葛荣荣、16级双惟学子代表及19级队助团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竞选规则和评分标准。之后,9位竞选者依次上台。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们从职位理解、职位规划、双惟理念的理解三个角度进行演讲,展现了他们在工作方法上的独特之处,表明了作为一个双惟人对待事情认真负责的态度。

各位评委根据演讲内容对各位演讲者做出点评。

葛荣荣老师对竞选者进行指导,并激励大家要努力奋斗、勤于思考、甘于奉献。



最后由19级队助团团长杨璐对此次竞选进行总结并指出:作为双惟实践班19级队助团的一员,大家都应该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9级新队友做好充分准备。



全员宣读双惟学子誓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竞选结果如下:

副团:任生云;大纪委:吴高嵩、范珊珊;大学委:丁雨康、张学浩;大组委:高鸿珍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