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第五届“双惟杯”决赛
时间:2019-05-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淋)2019年5月11日8:30,由双惟实践班举办的以“缺口的杯子”为主题的第五届“双惟杯”决赛在神曲厅拉开帷幕。双惟实践班班指导老师葛荣荣以及各级优秀双惟学子代表应邀出席。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双惟学子与非双惟学子。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的评分细则和比赛规则。紧接着第一组参赛选手陆续进行了精彩演讲,从多个角度阐述了自己对该主题的理解。

第一组演讲结束后,评委从演讲者们与观众的互动、演讲内容、演讲结构等多个方面对演讲者进行详细的点评。

中场五分钟休息后,第二组选手上台演讲,演讲者们用自己的经历、贴近生活的事例以及一些社会事件,很好的突出了本次演讲的主题,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掌声。

比赛也接近尾声,13位选手独特的演讲教会了在场的观众要学会寻找残缺的真相、发现自己的不足、提升自身的能力等。往届的双惟学子也对演讲者表示肯定并给予相应的点评。



最后,由指导老师葛荣荣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