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18级双惟实践班班委竞选
时间:2019-03-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薇)3月16日8:30,双惟实践班18级班委竞选在神曲厅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聂鹤云、岳春燕、孟晓伟老师、18级班委及全体18级双惟学子。



活动伊始,在整齐嘹亮地齐唱班歌后,16位双惟学子依次上台竞选。

他们的发言幽默风趣、自信大方、真诚动人。他们不仅对各自职务进行规划,还表示将会秉承双惟理念和双惟精神,带领大家继续前行。



竞选者演讲结束后,17级班委对竞选者们进行指导性点评,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互助,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后,由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竞选者的精彩讲,同时以“成为自身榜样、主动自我管理、践行双惟理念”激励在场双惟学子要传承双惟精神,共创光辉未来。

本次大会在双惟学子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竞选结果:

18级前任班委:

班长:喻晓琴;副班长:温平阳;大纪委:徐磊、高宏;大组委:帕热扎提、汪晓铃;大学委:陈慧、程超鸾;营长:吴云飞、左新兰、符思琴、徐建武、温建平


18级现任班委:

班长:杨雨薇;副班长:吴云飞;大纪委:戴丽;大组委:何希哲、陈芳雯;大学委:李海君、范晓燕;一营营长:申新刚;二营营长:郭芳;三营营长:肖琴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