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活动 | 双惟实践班激励大会
时间:2019-02-2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淑贤)2月24日14:10,双惟实践班激励大会沉淀以明己志,蓄势而程万里在神曲厅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刘运锋和优秀双惟学子代表葛荣荣、陈征以及全体在校双惟学子。


(刘运锋老师、葛荣荣学长及全体在校双惟学子)


左:朱鑫辉  右:范珊珊


大会第一阶段,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激情高昂地唱着双惟实践班班歌《当那一天来临》,激励大会拉开帷幕。


(全体师生齐唱班歌)


大会第二阶段,在整齐嘹亮地齐唱班歌后,由15位双惟学子代表依次演讲。

他们通过对双惟生活的感悟和对双惟精神的理解,激励在场的双惟学子要乐于尝试、善于尝试、勤于尝试,并且要把握机会,方能赢在终点。

大会第三阶段,老师指出: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是IP。作为双惟学子要具备自信、自强、自立的品质;自律、奉献、助人的精神;独立、发散、超前的思维。

最后刘运锋老师以“我是谁?我将要怎样?”的提问引发在座双惟学子的深思。



双惟学子强烈地认识到到践行双惟理念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将双惟精神和双惟理念继续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大会在双惟学子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