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抗疫 >> 正文
学校举办“创意青春、魅力无限”首届创意大赛
时间:2019-10-1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莉)为提高我校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学校举办江西中医药大学首届创意大赛。经过各院部预赛,共计72项参赛作品进入校级初赛,经大赛评委评选,共有20个参赛项目晋级校级决赛。101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组织开展决赛。


     各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了3分钟路演和3分钟答辩。参加本次大赛的项目主要涉及工科类、文创类,参赛选手有来自各学院各年级各层次的学生。经角逐,最终评选出《拼立得----性价比最高的新全长X片拼接技术》荣获特等奖,《一种开胃生津金桔饮料及其制备方法》等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印药惟人》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新型防风衣架》等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厨余垃圾烘干机》等6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据悉,创意大赛是创新创业学院遵照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思路,根据“前期趋同、强化基础、后期分化、因材施教”的分级分层次的教育模式,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创新创业比赛。本次比赛为双创教育注入了新生力量,为项目的培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